這訪談真的超級催淚!!!! Q__Q

前幾個月剛播出就在推特上看到網友一片好評!

畫質超高清超帥啊!成宮一直貓嘴連發!

 

 

成宮寬貴是單親家庭,但母親在他14歲那年過世了。

舉目無親的情況下,為了還是小學生的弟弟(差6歲),

初中都還沒讀完就去打工賺錢,直到18歲出道。

 

因為很早就出社會的關係,明白學歷在社會上的重要性。

央求弟弟一定要考上好大學,一路支付學費直到弟弟大學畢業。

 

而去年結婚的弟弟就寫了一封信請主持人轉交給哥哥。

主持人一邊念信,成宮在後台一直忍著淚水聽。

內容大概是提到以前和成宮一起看家的趣事和感謝的心情。

中間講到弟弟眼中的哥哥這一段超感人T__T

 

「在母親的葬禮上,哥哥對著一直哭泣的我說:

『至少在最後忍耐一下吧,不然母親會擔心得無法休息。現在開始我們兩人一起加油吧』

哥哥強忍淚水,緊緊握住我的手,至今我仍然印象深刻。」

 

「當時哥哥就算只有20歲,對我卻像父親,又如同母親,嚴厲也溫柔地對待我。

託此之福,讓我能走到現在。哥哥如同理所當然一般,付出自己的青春,養育我這個弟弟。」

 

 

從成宮在《極道鮮師》發跡,直到去年的《相棒》,一直都很喜歡他!

以前看他剛紅的時候上《情熱大陸》跟拍,也知道他在扶養唯一的弟弟。

但我記得他從《Stand UP!》爆紅之後就開始管理形象,不大提家裡的事,

加上他出身歌舞伎町新宿二丁目的事也是個禁忌的公開秘密,所以訪談也很少上。

這種故事根本該拍成自傳電影吧!!

 

中字影片指路(要開彈幕喔) ►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2522364/

 

 

 

粉絲專頁► 薇琪吳不負責任的報告書

 
arrow
arrow

    VickyWu 薇琪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