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漫畫真的很神奇,差點沒把我嚇死。

原本一開始是歡樂的少女戀愛漫畫,

中間突然就畫風一轉,變成詭異的靈異故事!

 

 

劇情描述女主角是個心地善良好欺負的高中生,

在學校也是過著邊緣人的生活,

沒想到卻和學校的人氣陽光男孩青野交往了! 

 

結果大概交往兩週吧,青野就出車禍過世了。

女主角傷心欲絕覺得人生無望,想要割腕自殺。

這時,青野的靈魂突然出現阻止了她。

 

然後女主角就開始過著和青野靈魂談戀愛的生活,

每天都很歡樂,漫畫畫風和對白到這邊都很搞笑有趣。

我也覺得應該是個普通的人鬼戀愛漫畫吧?

 

 

但是某一次兩人在沙發上一起看電影時,

女主角突然好奇地問男主角說:

「咦?既然你是幽靈,應該有辦法附身在別人身上吧?」 

 

男主角突然臉色一沉(畫風也變得詭異)

「再說一次...好好地...邀請我進入。」

 

然後男主角就以一種恐怖的畫風,

附身在女主角身上啦!!!

 

 

作者不知道是嗑了什麼XD

接著漫畫的走向就開始一發不可收拾。

 

幽靈青野雖然平常人很好,但時不時會黑化,

女主角根本沒辦法控制。

於是女主角開始尋求週邊朋友的幫助,

但是都會一直發生詭異事件。

 

 

讓我覺得最恐怖的是,

附身的邀請成立得很容易。

 

要是一不小心說出「請進」或「進來」等話,

男主角馬上就可以附身在任何人身上XD

甚至也不知道他會作出什麼舉動。 

 

我是覺得這部漫畫雖然蠻詭異的,

男主角的黑化狀態還會越變越噁心。

但是劇情讓人猜不太明白,

所以還是會想繼續往下看哈哈哈哈。

 

 

 

 

粉絲專頁► 薇琪吳不負責任的報告書

 
arrow
arrow

    VickyWu 薇琪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