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問過我,為什麼看過打歌舞台,還要再買演唱會DVD呢?

那是因為他不知道。神話某些太過18禁的舞蹈,

都是演唱會限定的啊!!電視上不能播啊!

 

一個出過裸體寫真集的20年偶像男團,

在有放送審議規定的電視台上打歌是一回事,

演唱會上表演的又是另一回事啊

 

 

以下是我喜歡的重口味(?)前三名

 

第一名➤ Scarface 

 

選這首當第一名的理由很簡單。

第一次在演唱會上表演的時候,每個人布料都超少!

領口開超級低!低到JunJin都快露點了!(鼻血)

 

此現場收錄於15週年首爾安可場DVD

 

 

第二名➤ Mannequin

 

這首只要親眼看過現場的人都會嚇歪,

就算全身包緊緊,也能感受到肉慾橫流的挑逗。

 

我第一次看這首歌的現場時,完全被神話強勢的性感氣場懾服。

尤其是手指一步步往胯下摸下去的舞步,

當時心臟怦怦狂跳到額頭都在冒汗。(變態啊)

 

此現場收錄於神話17週年演唱會DVD

 

 

第三名➤ Give It 2 Me 

 

基本上這首歌從歌詞就兒童不宜。

內容大致上就是在拐女生跟他上床(笑)

 

最特別的是,每一場演唱會跳得都不一樣XD

有時候是很隨性,有時候又有稍微排舞。

 

但基本精神都是一樣的,那就是每個人都要做出「最性感」的動作。

所以我選了一個我覺得最18禁的(喂!)

 

此現場收錄於神話17週年演唱會DVD
 
 
 

粉絲專頁► 薇琪吳不負責任的報告書

 
arrow
arrow

    VickyWu 薇琪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