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電視劇中出現的這個夕陽,我馬上就認出拍攝地點了!

是在三清洞北村7景附近的巷子內

 

為什麼我會知道呢?

因為之前去北村韓屋村玩的時候,

我和朋友在那條巷子自拍了XD

 

當時在夕陽的照射下實在太美了,所以印象很深刻~!

看來我和導演的取向很接近啊!(誤)

 

 

大概就是在北村7景附近,

往下去看到白色欄杆,就是各個屋頂咖啡館。

 

 

 

 

這個欄杆也是《馬成的喜悅》中的景點,

女主角回家都會走這條路。

 

 

 

 

 

從三清洞安國站到北村的路途上,有很多韓劇景點,

像是《又是吳海英》、《鬼怪》、《戀愛的發現》、《個人取向》等等。

 

雖然觀光人潮很多,但還是蠻建議韓劇迷去踩點的哦~!

像我拍照技術這麼差的人,

隨便拍個10張也有1張是奇蹟美照。

 

 

 

 

粉絲專頁► 薇琪吳不負責任的報告書

 
arrow
arrow

    VickyWu 薇琪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