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世宗被譽為「電視劇界的怪物新人」,才出道一年多就已經演了兩部戲的男主角。

在注重年資和經紀公司規模的韓國演藝圈,如火箭般一飛沖天的星途,也是非常罕有的。

 

一直以來我都很壞心的懷疑他有走後門嫌疑,

去年他被拔擢為《愛情的溫度》男主角時,我還很酸的跟朋友說:

「哇~新人的背景這麼硬,出道不到一年就主演電視劇,

讓徐玄振演女主角帶戲就算了,竟然還讓金材昱演男二!」

 

甚至年底他橫掃SBS大賞、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的時候,

我也是相當不以為然的說:「《機智監獄生活》入圍了兩名都沒得,太不像話了吧!」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人生就是這麼不像話。

就在我開始看了《雖然30但仍17》,被梁世宗的演技狠狠打臉了。

心得▶ 【韓劇】《雖然30,但仍17》:沒有壞人、沒有總裁的清爽戀愛劇

 

 

《雖然30但仍17》的男主角,

是個性格善良,但因為內心創傷而變得木訥的角色。

說真的以戀愛劇來說,不是很好演。

 

但梁世宗的演技非常自然又精緻,他的每一個表情都有起承轉合。

為什麼哭?為什麼笑?看他演戲都能很安穩地讓觀眾明白。

他就是劇本、他就是那活生生的角色。

 

我相信有把《雖然30但仍17》看到最後一集的人,

都會被他神一般的哭戲和口白給征服。

這孩子不是開玩笑的,是實至名歸的天才新人。

 

 

▼超認真的梁世宗:劇本都翻到爛了。人走到哪,劇本就在哪。

 


 

 

粉絲專頁► 薇琪吳不負責任的報告書

 
arrow
arrow

    VickyWu 薇琪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