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前幾集時,幾乎是在害羞的驚叫中度過:

「天啊天啊!這個能播嗎?啊啊啊(遮臉)」

尺度太大害我都不敢在客廳看XD

 

非常正統(?)且常見的BL劇情。

不同的是導演和配樂是超高品質的水準。

 

不僅完全按照原作改編.

甚至將那種空氣中流動的曖昧感完美呈現,

讓人忍不住跟著男主角一起心癢難耐。

 

 

劇情描述

 

陽光男大生因意外撞倒了小說家,

因為無力償還小說家骨折的醫藥費,

答應小說家去幫他代筆寫稿。

 

想不到這名小說家竟然是專門寫情色文學的!

小說家的聲音非常磁性好聽,且自帶一種大人的性感與從容。

 

在每晚都聽著小說家朗讀色情書稿的情況下,

不知為何陽光男大生的心中,

也漸漸對小說家產生了某種異樣且危險的情愫。

 

 

 

 

飾演小說家的 竹財輝之助

一開始我很不能適應他有點做作的講話方式,

 

但看到最後才明白,

設定上小說家就是個講話像是朗讀(情色)詩詞,

在你耳邊細細低語,誘惑人的角色。

不得不說這樣的演法,在後面劇情中反而顯得很有說服力。

 

 

 

 

 

而飾演陽光男大生的 豬塚健太

身材超級好!被脫光時真的「啊~嘶~」

某幾個角度看起來有點像生田斗真!(尤其脫光的時候)

 

他演出男大生時的清純感讓人很著迷,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1歲了!


 
要我選一個名場面的話,

我個人很喜歡男大生在床上偷親小說家的那一幕,

 

那種怯生生又忍不住心中情感的模樣,

讓觀眾忍不住跟著心跳加速。

是我心中的唯美場面第一名。
 
 

 

粉絲專頁► 薇琪吳不負責任的報告書

 
arrow
arrow

    VickyWu 薇琪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