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jpg

 

當初會注意到她 是看了<不朽的名曲2>這個節目(詳見不朽的名曲EP1)

這個節目影響我很多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希大人才看的(客串一集)

但是卻讓我迷上了孝琳 G.O 弘基 也讓我覺得IDOL還是有實力的

 

說真的

我這個人非常迷男子團體沒有錯 但是對於女子團體幾乎是沒有迷過

甚至已經到了討厭的程度 要說我是女子團體anti飯也不為過

女演員還有幾個喜歡的 但是對於女子偶像真的沒好感

 

這個跟我同齡的女孩 讓我非常非常的喜歡

她沒有特別好看的外表 不算漂亮也不算可愛 

但是在女子團體裡 算是比較有特色的長相 

笑臉迎人 開朗的表情 算是大家對他的第一印象

最大的特徵 是她沙啞有魄力的嗓音

 

 

韓國碧昂斯  孝琳

孝琳1.jpg  

孝琳2.jpg  

 

在<不朽的名曲2> 孝琳第一次引起我注意是這首歌(因為我是跳著看)

當時覺得天啊 這個女孩是誰(完全沒發漏女子團體)

僅僅是坐著唱 就這麼有魄力 氣場很足 很少看到唱功這麼威的

 

當下就立刻去找了第一集來看

第一集的孝琳 出乎我意料 不同於她之後的選曲(再次聲明我是跳著看)

她之後的選曲幾乎都是以能突顯她高音特色或是技巧性為重點

第一集唱得居然是需要音樂性和感性的天鵝之夢(這首歌很有名 台灣也有翻唱)

看到曲目的時候其實有點懷疑孝琳能不能詮釋 她是個唱功和唱腔很棒的歌手

可是感情詮釋就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但孝琳沒有讓我失望 這首歌 半夜真的聽到哭了

這個人 原來還有這樣的感性阿....再一次驚艷我了

 

在同一集的第二首歌 她就選擇了她擅長發揮的高音技巧性的曲子

雖然喉嚨因此去看了醫生(長繭就糟了呀) 還是獲得了第一名

這首歌不但證明了她是實力派唱匠 也證明了她龐大的肺活量

又唱又跳 完全不喘一口大氣 真的是歌舞型歌手

 

在此說一下<不朽的名曲2>這節目的參賽規則

1.通常是找偶像團體裡的主唱(所以代表一個團會不會唱阿XD)

2.第一輪通常會設定主題 自由選曲 全部唱完後 由300位觀眾投票排名次(後來變500位)

3.第二輪就是改編老歌 設定某一原唱 然後大家都要改編他的歌 改編方式不限(RAP搖滾電音 隨便你)

4.第二輪會請原唱來看 但是改成車輪戰PK賽 由"原唱"的500位粉絲選擇 留到最後的就是那一集的第一名

 

雖然孝琳之前就一直很受注目 但是真正讓她掀起轟動的是這首<熙啊>

原唱 復活(搖滾樂團) 聽畢後 大讚她是韓國的碧昂斯

連隔壁台同性質節目<我是歌手>的PD(製作人) 也聲稱想挖角孝琳

 

當然前面也說了 孝琳是歌舞型的 獲得了這樣的稱號 當然不會讓大家失望

(不過我覺得也造成她之後的選曲就比較少抒情類的了)

這首<迷你裙> 完全的展示了她的鐵肺和舞台魅力及掌控力

所有曲目裡 這首歌她唱的最好也最精采 視覺與聽覺的享受兼具

這首也讓他獲得了第二次第一名

 

 

孝琳因為參演了這個節目 不僅獲得名氣 讓她的團體受到注目

成為了最近的大勢 但也因為太忙 而下車退出了(已經是參演最久的歌手了XDD)

甚至因此交到了其他同輩歌手的朋友

不朽圭賢合照.jpg   

↑↑↑from圭賢推特 

(上排由左至右分別是許閣 MBLAQ的G.O 朴宰范 SJ圭賢 下排4minute智允 Sistar孝琳)

 

最近和Sistar的成員們接下了HELLO BABY的節目

with我們利特哥 但那小孩真的不可愛

利特 BABY.jpg  

 

同樣因為不朽的名曲2受到注目的G.O(MBLAQ主唱) 

最近也和孝琳在人氣歌謠的特別舞台合唱(根本是兩唱匠的夢幻舞台!)

↑↑↑之前我就偷偷在關住他們倆了 嘻嘻

每次看到孝琳在後台叫G.O 歐巴的時候 都覺得好可愛 

剛好最近也傳出孝琳"可能"會參演我們結婚了的消息

偷偷希望他們湊一對 兩個人我都很愛 剛好我結的歌手夫妻都下車了嘛////

 

 

 

孝琳的基本介紹

 

本名金孝靜 1991年生 

2010年3月出道(其實算紅得蠻快的)

在女子團體Sistar擔任隊長和主唱 

有著開朗 很愛大笑的性格 和她老成的外表不同

 

第一次亮相 是在張根碩代言觸控mp3的廣告曲<Magic Drag>

↑↑↑短髮的孝琳 當時沒有引起我多大注意 但是現在看她短髮

反而覺得很清新呢 當時的唱腔就很有特色了 聲音非常明顯

 

 

之後隔一個月 Sistar就推出了第一張單曲<push push>

 

 

獲得好評後 兩三個月又推出了第二張單曲<shady girl>

這張單曲的MV 請來了宇宙大明星金希澈客串 也再度證明了我早該注意她們了-.-

張根碩和金希澈都是我的愛阿(怎麼淨是些AB幫的成員)

這首歌我相當喜歡呢 做作女 嘻

 

 

很快的 在幾個月之後又發了第三張單曲<how dare you>

這首我沒有特別喜歡就懶得貼了XDD

在2011年五月的時候

和同團的寶拉組成兩人子團體Sistar 19 發行了<Ma boy>

也因為這首歌 有些人開始注意到孝琳特別的嗓音 因此也獲得了參演節目的機會(不朽的名曲2)

↑↑↑ 這首孝琳的妝容和造型 我都好喜歡^^

 

 

 

今年8月終於推出了正規一輯 So cool

這首歌除了顯現出孝琳的好歌喉 也展現出她的好身材//// 胸前真的很有料

 

 

推出後一個月 在9月11日獲得了人氣歌謠一位

身為隊長的孝琳也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 不過旁邊的銀赫和神童比她們還搶戲XDD

 

arrow
arrow

    VickyWu 薇琪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