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於剛出道時走壞壞boy形象的KAT-TUN,

‎龜梨和也‬ 在我心中是個「意外地」貼心的人。

 


《ピカルの定理》這個節目有個單元,

是趁著藝人不在的時候,將休息室改裝成小酒館。

讓藝人進來的時候嚇一跳,並趁機半強迫式的開始閒聊www

 

大部分的藝人們通常在一進門打招呼的橋段 ,

常常會禮貌性的說:「我有在看這個節目哦!很好看喔!」

但如此籠統的回答,實際上有沒有看也不知道吧XD

 

 

龜梨和也在上這個單元的時候,

打招呼時也說出了藝人必備的定番台詞「我有在看這個節目哦!」

但令人驚訝的是,接下來他卻開始陳述了每個在場諧星,在節目中所負責的短劇單元。

 

當時我就覺得,這個人真不是個簡單角色呢(笑)

並不是我「好像知道」這個節目,而是我有在「認真欣賞」你的表演哦!

 

成熟有禮的應對是工作場合必備的常識,

但是能讓每個人感受到體貼卻不是人人都能做到的。

 

對龜梨和也有著刻板的壞壞boy印象的人,

推薦你們去看這一集完整的《ピカルの定理》

可以感受到龜梨和也令周遭人很有好感的話術(?)喔!

 

 

粉絲專頁► 薇琪吳不負責任的報告書

arrow
arrow

    VickyWu 薇琪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