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13091100018  

「你什麼話也不對我說,只對著你的手機說話。
就算和你在一起,也感覺不到是在一起。」

 

主演:崔丹尼爾、BoA寶兒、時完、金智媛

播出時間:2013

集數:二集(短篇劇)

 

這是一部感覺上想說些什麼戀愛大道理,但是劇情卻非常無言的戀愛劇。

因為很喜歡《未生》裡演技很好的時完,所以正在進行「時完過去演技回顧」的個人活動。

接演這齣戲的時候,時完還沒有演《辯護人》接受影帝的指導,已經有預想到無戀愛經驗的時完應該會演得很爛。

 

但沒想到他整部戲都給我擠眉弄眼!

不曉得是不是為了想要臉部表情變化多一點,表情over到讓我很想揍他



意外的是,BoA以第一次演戲的新手來說,算演得還不錯。

金智媛長得很漂亮,演技也很穩定。

崔丹尼爾就差不多和平常一樣帥帥穩穩的演。

 

以下簡單敘述劇情:

1.  寶兒一直交往到劈腿男,所以去參加戀愛講座。

因為一些很麻煩的原因,崔丹尼爾就當她的線上戀愛客服。

寶兒就向崔丹尼爾請教如何遇到好男人的戀愛戰術。

 

2. 時完是個沒有存在感的理工宅男,反正因為一些原因就和寶兒交往了。

寶兒每次約會都一直傳訊息問崔丹尼爾要怎麼做。

 

3. 崔丹尼爾和寶兒並不認得彼此,他們每天都傳訊息一直討論戀愛進度。

崔丹尼爾雖然很會談戀愛,但他的漂亮公主病女友金智媛比他更高段。

 

4. 崔丹尼爾和寶兒傳訊息傳一傳就傳出感情來了。

所以他們決定瞞著男女朋友偷偷見面,但一直失敗。

 

5. 寶兒每天一直傳訊息,完全不想跟時完說話。

去旅行的時候一直跟崔丹尼爾傳訊息、一起騎腳踏車的時候也坐在後座傳訊息,

無時無刻手機不離身一直傳訊息。

 

6. 時完不敢吃寶兒愛吃的血腸湯,還吐在地上。

崔丹尼爾傳訊息跟寶兒說他最愛血腸湯。

 

7. 崔丹尼爾和寶兒都和各自的男女朋友交往不順利。

(廢話!約會的時候一直傳訊息最好會順利)

 

8. 崔丹尼爾的女朋友金智媛很虛榮,每次約會都花很多錢,還欠了一屁股債。

寶兒的約會都很樸素,也不喜歡很盛大的event

(反正就是敘述他們倆和各自的男女朋友有多麼個性不合)


7. 就在準備鬧分手的時候,男女朋友都看到了他們每天搞曖昧的訊息。

時完就大崩潰!!!

大哭大叫的吼:「你不要去見他!」、「我也可以吃血腸湯!」

然後吃一吃又很想吐,就把碗都摔在地上!(那是別人的店欸)


2015-09-20_203804.png 

8. 寶兒一邊哭一邊離開時完,然後回想起自己以前也被劈腿過。

她的結論是:「原來前男友劈腿的時候,也是愛得很辛苦的!」(大概意思)

 

9. 反正兩人都和男女朋友分手了,崔丹尼爾和寶兒決定見面。

兩人撐著傘,約在下大雨的河堤中間。

(旁邊的溪水都暴漲了,為什麼要約在這裡我不懂?)

10. 就在他們撐著傘滿心期待走向彼此的時候,

正要抬起頭,快要看到對方的臉的這個Moment!

時完突然衝進他們的中間擋住!

然後下跪!!!!!!!!!!! 

下跪喔!!!!!!!!!

下跪喔!!!!!!!!!

 

下著大雨,一邊哭一邊跪著說:

「對不起,不要離開我!你不接受我,我就繼續跪!」

寶兒的表情是這樣XDDDD  ↓↓

 

11. 崔丹尼爾看到這個分手擂台的慘況

就決定不把頭抬起來給寶兒看到,傳訊息說什麼:「愛得深的人也許也會贏(?)」

反正大概意思就是:「這個男的一定很愛你,你看他愛你愛到下跪,都沒有自尊了。」


12. 然後崔丹尼爾就轉身離開了。

所以他們還是沒見到面。

13.開始跑片尾曲

過了四年,崔丹尼爾和寶兒在餐廳撞到,原來他們是彼此的相親對象。

完結The End. (對!不要懷疑)

 

 

我完全不懂為什麼要下跪?

而且那地方超級空曠。下跪的時完也沒帶傘,就突然不知道從哪裡來就衝進畫面裡喔

那一瞬間我真的很震驚XDDD

 

這部劇真的讓我又好笑又生氣,

好笑的是時完的臉有夠崩壞,生氣的是無時無刻拿著手機的人真的好討厭XDDD

而且看完之後一點也不期待戀愛


完全不推薦時完的粉絲觀看

有粉絲最討厭的吻戲



導演也把時完拍得很醜很崩潰

粉絲專頁► 薇琪吳不負責任的報告書

arrow
arrow

    VickyWu 薇琪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