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r請見logo)

 

 

啊~我到現在還是內心激動到不行。

神話首創的見面會形式:兩位哥哥一票玩到底(?)

實在太夢幻太划算了~!

 

買到很棒的神席、抽到本命的擊掌會,

連坐在附近的粉絲都是既親切又可愛。

除了場地有點微爆音和椅子有點窄之外,

真的是毫無可挑剔之處。

 

 

幾個我印象很深刻也很喜歡的點:

 

神話對演出的完美主義

 

一般普通的小型見面會,通常唱歌都是用MR伴奏(也比較省錢)

但玟雨和彗星還是帶了自己的Live Band來,

唱了7~8首歌,幾乎是小型演唱會的規模了。

 

玟雨在訪談時看起來精神狀況有點疲勞,

歌聲的確也有點這種傾向,不過還是完美地成功演出。

 

雖然性感又撩人的《TAXI》還是想看舞蹈版,

但很可惜沒帶Dancer來,嗚嗚嗚!(要求很多)

 

彗星除了第一首新歌是MR伴奏之外,

其他首也全部都是Live Band,

甚至有幾首只有一把吉他伴奏,幾乎是不插電演出了。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玟雨唱歌的時候,音響有點爆音,

晚餐時間明明只有一小時半,我去排廁所的時候,

聽到彗星竟然還在彩排唱歌,我都沒要求這麼高了啊(喂)

 

當然,兩人如CD般的現場實力都沒話說,

彗星飆高音的時候,竟然還一度產生了回音wwww

的確是拿來打球的體育場沒錯(苦笑)

 

 

不拖泥帶水的訪談時間

 

我個人是蠻討厭fan meeting這種活動的,

這次真的是「心中有愛,錢乃身外之物」的心情去參加的。

基本上沒有什麼「抽一個幸運粉絲上台抱抱」的環節,我就謝天謝地了。

沒想到主持人阿娟好活潑好有趣,翻譯姊姊也非常出色。

 

另外玟雨在訪談時間是真的是有點累,感覺微微在放空

雖然彗星出來玩遊戲之後就復活了。

但我聽到他說「退伍後,神話第一場在台灣的演唱會氣氛很好,

對台灣粉絲印象很深...讓我覺得好像在美國一樣。」

 

我心裡真是千百個黑人問號啊啊啊

還偷偷問隔壁粉絲說:「他剛剛是說美國嗎?是不是翻譯翻錯?」

「嗯,我也聽到他說了美國。」

 

簡直是重演《神話放送》辯論之神那一集,

因為玟雨很想睡覺,結果開始胡言亂語的悲劇(笑)

 

 

絕對不要小看神話的勝負欲

 

遊戲環節設計成兩人互當嘉賓的模式,

本來以為會很溫馨的,原本還期望能合唱幾首歌。

 

但果然一回到神話成員的身分,就是失控的代表啊!

主持人急著要進入下一個環節,兩人還堅持要玩到分出勝負為止XD

 

主持人:「兩位兄弟,聽我說一句話。」

彗星:「我有在聽。(頭也不抬,繼續玩遊戲)」

主持人:「我們放棄這個遊戲,不要再玩了好不好?可以拿之前的遊戲出來給你們玩。」

玟雨:「我就要玩這個!」

主持人:「導演啊~!他們堅持要玩這個啊!」

 

 

作為偶像,永遠不懈怠的FanService

 

其實每次神話在台灣辦見面會或演唱會,

永遠最能感受到的就是幾乎有求必應的Fan Service

 

和玟雨擊掌的時候,發現他嘴裡吃著棒棒糖,

後來才知道是前面粉絲給的禮物,他馬上拆開現場吃。

 

在停車場蹲點保母車,準備恭送彗星的時候,

彗星的車在粉絲面前停了一下,卻沒有打開車窗。

神話是一個總是會在下班路與粉絲打招呼的偶像,心裡難免有些失望。

 

結果後來他竟然還請翻譯代為轉達,

因為昨晚坐的賓士車很難開窗戶,所以想向等他的粉絲道歉。

(原來出停車場時停了一下,是想嘗試開窗嗎XD)

 

 

我的萌點

這次有兩個小細節深得我心啊!

 

(1) 彗星第一次拿槍要射擊的時候,好像不會把槍上膛之類的。

結果在旁邊弄了半天,玟雨看見了就一把拿過來弄好,

安排得妥妥貼貼地,又再遞給彗星射擊。

是有沒有這麼寵!!難怪偷親彗星也不會被打!

 

(2)互相稱讚的環節,前面幾次稱讚兩人都一直互虧對方。

沒想到彗星突然話鋒一轉,真摯地對著玟雨說:

 

「以前喝醉酒常常打電話給玟雨,你都會接。

謝謝你聽我說話,所以稱讚你。」

 

明明前面都在講垃圾話,

突然就來一段真情告白,措手不及的感動啊!

 

 

 

粉絲專頁► 薇琪吳不負責任的報告書

 
arrow
arrow

    VickyWu 薇琪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